close

 

我的變性手術是一陀糞 我的守護天使睡得太沉
現在有芭比娃娃的下半身 我憤怒的一吋

原來的六吋被砍了五吋 只剩下 只剩下憤怒一吋
原來的六吋被砍了五吋 只剩下 我憤怒的一吋

我的家鄉充滿着哭喊聲 我只好自己找絕處逢生
我換了名字扮成了女人 我憤怒的一吋

原來的六吋被砍了五吋 只剩下 只剩下憤怒一吋
原來的六吋被砍了五吋 只剩下 我憤怒的一吋

原來的六吋被砍了五吋 火車正逼近 我起不了身
想要逃脫但卻被反捆 憤怒的一吋 憤怒的一吋

我媽給我裝了泥土乳房 我男友説要帶我遠走天涯
他們把我騙到醫生的家 我憤怒的一吋

原來的六吋被砍了五吋 只剩下 只剩下憤怒一吋
原來的六吋被砍了五吋 只剩下 我憤怒的一吋

(獨白)
長話短說 手術台上我睜開眼
我的下面在流血
下面的裂縫在流血
我才第一天當女人
大姨媽就他媽的來了嗎?
但兩天後
裂縫合起來了
傷口癒合卻還剩下
那一寸長的肉塊
長在原來的老二上
長在我沒有的陰道上
一寸長的肉塊上有道疤
像一張臉沒有眼睛
歪著頭嘲笑著我
這一塊突起的廢物
叫做憤怒的一寸

原來的六吋被砍了五吋 火車正逼近 我起不了身
想要逃脫但卻被反捆 憤怒的一吋 憤怒的一吋

原來的六吋被砍了五吋 保持偽裝直到夜色漸深
我憤怒的一吋凖備洩恨 憤怒的一吋 憤怒的一吋

 

 

From 搖滾芭比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