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有沒有貼過

Visit Seoul翻譯PLAY DB的報導

按我

 

首次參與《搖滾芭比》演出的朴建亨說:「我覺得好像在巨浪上衝浪一樣。跟在排練室時相比,面對觀眾時反而更自在一些,所以在台上演出時心情很平靜」。

「排練的時候因為台詞背不熟,手上一直拿著劇本。在某個瞬間終於可以放掉劇本時,我感覺好像得到療癒般的輕鬆」,朴建亨繼續表示:「如果我透過這部作品得到療癒,我想其他人也一樣可以得到療癒。我希望可以把自己得到療癒的那些瞬間全都蒐集起來,全部傳達給觀眾」。另外他還說:「扮女裝實在很好玩」,對於歷代搖滾芭比扮相誰最美的問題,他也非常有自信地回答說,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