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了是劇情大綱一定會有雷(劇透),請慎入。

說了是主光炫,其他角色會被我開啟遮罩功能,請見諒。(不能見諒者 請勿入XD)

horse_bcut130307141959imbcdrama0   

 

 

 

2013.2.25 第42

光炫懷疑崔亨旭加害公主所以不準他進行懸壅手術,光炫說崔從來沒有看過懸壅,但自己見過並治療了好幾次(雖然對象是馬XDD)。光炫向殿下解釋以前治療過馬的懸壅,所以想用馬針戳破公主的懸壅。想也知道殿下不會答應,光炫就在門外長跪不起,殿下他媽都快瘋了!後來有右相掛保證,殿下才終於答應(這種戲碼要上演幾次!!??)。手術完美結束,光炫去質問李明煥麝香的事,李明煥否認,光炫嗆聲不要忘了會把他從位子上拉下來!舍岩道人勸崔浪子回頭,崔不領情。知寧因體認到自己的父親是多麼可怕的人,為此感到悲傷,光炫拍拍。左相不相信李明煥,但自己有把柄在他手上(紀錄下藥害死世子殿下的內醫院藥房日誌)。因為侮辱皇室,大家都要求殿下罷免光炫,光炫主動辭職。光炫去找聖夏的兩班朋友,又去看了一次白石久的死亡證明(!?)。趙判官告訴左相,李明煥有叫他去準備麝香。首醫女幫光炫約聖夏出來談話.....。

horse_photo130225164824imbcdrama0  42A

42B

42C  



2013.2.26 第43

光炫要聖夏幫他舉發李明煥,這樣才能免他一死,重點是不可以讓知寧知道這一切。光炫把藏了三年的鞋子送給了知寧,並問她還願不願意跟他私奔?說要開診所跟生很多小孩。光炫當年目睹了李明煥用針殺死李馨益(治療昭顯世子的醫官),他以此寫成告狀交給聖夏,請他報官。光炫手上的證據是李益馨兒子保存的施療日誌(哪莫名其妙蹦出來的東西!!)。為了支開知寧,首醫女要知寧陪公主去揚州泡溫泉養病。姜軍官回來啦!左相叫趙判官把崔亨旭帶來,李明煥知道左相要舉發他,李明煥就先派人去把崔燒死,好險被舍岩道人救出,卻嚴重燒燙傷由光炫醫治。知寧閒晃到揚州官府,見到姜軍官在調查她的官婢紀錄。李明煥和左相到司憲府接受偵訊,警察請出目擊證人,李明煥這才知道光炫就是他派人用箭射死的那個光炫!(李在司憲府進進出出的也太奇怪!!! 偵訊根本沒有進度啊!!!) 晚上李明煥跟光炫見面,自爆他沒有用針殺人,但光炫的狀書上根本沒寫是用針。聖夏到揚州找知寧。

43A

43B

43C  




2013.3.4 第44

聖夏帶著手下到揚州要知寧跟手下離開,光炫隨後到。李明煥不願意認罪,聖夏要光炫給他時間說服他爸,聖夏跟他爸說光炫手上有證據。殿下把整件案子交給義禁府,義禁府準備推鞠廳。知寧覺得事有蹊蹺便落跑。左相來找光炫說要給他首醫的位置,請光炫放過他。知寧去找兩班朋友,兩班朋友給她看白石久的死亡紀錄。殿下他媽得了髮際瘡,李明煥藉口治療髮際瘡,推鞠只能延後。殿下他媽的髮際瘡已經無法用針和湯藥治療,只能用外科手術,但是殿下他媽死都不要給光炫治療,李明煥為了不被推鞠就掛保證可以治好。大叔開始起疑了,關於光炫跟知寧的身世。知寧去找首醫女,首醫女把身世之謎等一切都告訴了她,知寧崩潰。

horse_photo130304190144imbcdrama1  



2013.3.5 第45

知寧到武橋湯飯冷卻(!?),聖夏安撫她的情緒(為何是他!?),光炫只能躲在遠處偷偷觀察。李明煥用罌粟來止痛,並讓殿下他媽產生逐漸好轉的幻覺。光炫找知寧TALK,知寧還是沒辦法接受自己霸佔光炫的位置。光炫變成行屍走肉。知寧去問大叔白石九的墓在哪。崔亨旭提醒光炫,對手是李明煥,髮際瘡不可能一天好轉。馬軍官去光炫家發現有賊,打退賊卻不追,莫名其妙!是姜軍官來偷證據,光炫回家,還好證據沒被搶走。討厭的教授發現殿下她媽的房間不斷拿出血紗布,申判官秉告殿下,殿下就換惠民署的人治療。殿下她媽卻因為光炫是賤民死都不讓光炫治療(突然光炫就復職了!?)。知寧交給寡婦小姐一封信,請她轉交她哥。知寧去找殿下她媽.....。

horse_photo130305160828imbcdrama0

horse_photo130305161147imbcdrama0

horse_photo130305161343imbcdrama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醫 曹承佑 白光炫
    全站熱搜

    yao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