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健衡在症候群裡,飾演對病患和手術毫無關心的神經外科醫師姜恩賢

沒有缺點、完美的男人,但在女人看來像石頭一樣、毛毛燥燥、個性強悍。未來預定為這個角色增加更多笑點。

姜恩賢帶有醫學天賦的才能,擔任住院醫生第四年,是可以單獨執行手術的精英醫生。

原本只熱中於工作,但在劇情展開後,對自己的過去和自身感情的變化過程,以及與周邊的人產生新關係,而迎向新的局面。

朴健衡表示:" 睽違三年的復歸作,好久沒有和觀眾朋友見面,覺得一半是擔心,另一半是激動。這段時間,在音樂劇那爆發性的舞台上得到了力量,想這樣將力量轉移到螢光幕前。如果能用充滿愛情的目光來守護我就好了。"

另外,症候群將在 JTBC開局特集月火迷你系列-吧嗒吧嗒 他和她的心跳聲 之後,在2月13日播映。


201201061025311.jpg 

한혜진 韓惠珍

 

雖然有新作品看很高興,但是
なんか寂しいな .....
直接面對生人的感動和看著冰冷的螢幕是不一樣的
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今年不用再讓我灑錢也算是好事一樁啦!
要對自己有信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