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8 12:59

.어릴적 보자기를목에두르고우산을들고나름날수있을거란생각에공사장3층에서뛰어내렸는데..쌓아둔모래위에떨어져 크게다치진않았지만 무지아팠던기억과고소공포증의시작... 20여년이지난지금..난 망토를두르고 마스크를쓰고 3층에서 뛰어내린다...그리고.. 날구있다..
.小的時候 把頭巾纏在脖子上 拿著雨傘 從我認為可以穿得過去的欄杆那 工事現場的3樓 跳了下去.. 掉在沙堆上 雖然傷勢沒有很嚴重 卻留下真的很痛的記憶和懼高症的開始... 過了20多年的現在.. 我披著披風戴著面具 從3層樓的地方跳了下去... 然後.. 飛了起來..

 

因為現在有威亞(剛絲)了啊 傻孩子!!! <--- 不解風情XDDD
20年前的小蘇洛是在想什麼 回家應該被爆打了吧ㅠㅠ *抱
能遇到像是麼量身打造的角色 還順便(XD)克服了20幾年的懼高症
真是太好了呢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最後4場的蘇洛 加油!!!

00AcAWsyvCQAEUnii.gif  gunboy:一起來玩吧!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