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朴健衡為主人公的音樂劇Hedwig,從8月開始到現在,達成了一連好幾天賣完的紀錄。

從決定10月23日到10月28日的延長公演之後,引起了熱烈的討論。這季的Hedwig是由初代-吳滿錫,以及新Hedwig-受人矚目,男性魅力之中隱藏纖細的朴健衡一起演出。

從2005年Hedwig初演全部完售以來,共6回的season中,平均有收費客席佔有率96%、歴代公演有收費客席占有率1位、總收費觀眾人數30萬人次。更是國內小劇場音樂劇歷史中,引起最大話題和紀錄的作品。果然這季的長期演出會繼續下去。

2012 헤드윅 연장 공연 확정.wmv.mp4_000036669

2012 헤드윅 연장 공연 확정.wmv.mp4_000035668  

 

翻譯:Pocky說++Gong伯++

 

 轉載請註明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