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發表會多則新聞綜合


舞台上的初心

박건형 -雖然電影啦、連續劇、舞台劇、音樂劇都做過了,但因為我的開始是在舞台上,舞台上是讓我最舒服的地方,這樣覺得的人也很多。實際上最能感受到殘酷,也是最害怕的地方,就是舞台。同時,舞台上和練習室又是最能感受到fantastic的空間。因為對我來說有這樣的意義,所以站在舞台上的時候很幸福。

 

오만석 박건형

5d6034a85edf8db1bafa64f10923dd54574e744a 

 

決定出演Hedwig的決心

박건형 -「20多歲的時候,不演Hedwig是因為我對於,不知道能不能詮釋出Hedwig而感到害怕,因此,在偶然之中得知,Hedwig的設定和現在的我同年紀,或許,現在稍微可以詮釋也不一定,而有了這樣的想法。雖然現在還是很恐慌,演員同事們和STAFF以及導演給了我很多勇氣,所以決定出演了。

 

내가 누군지 알아!? 내가 그 베를린 장벽 어디한번 부셔보라고!!

1343628096_365463 


導演김민정說到

朴健衡像是即將爆發的活火山一樣。如果說給吳滿錫準備的衣服是成熟、深成的感覺的話,朴健衡的就像是冷艷的姑娘一樣,接近寒冷的感覺。

 

扮女裝

박건형 -「我雖然是男人,但在練習室裡只能男女共存了。第一次穿胸罩和連身裙的時候,雖然有生疏和恐怖的感覺,卻是最接近Hedwig外在的樣子。是個可以與角色同化的過程。穿裙子的時候,感覺兩腿之間好像刮起颱風一樣(笑)。就這樣,用我原本的外貌來演譯Hedwig,我想外貌部分也許會妨礙到角色,我覺得用最接近的Hedwig的樣貌來表現是必要的。

 

The Origin Of Love...

20120730_1343627253  

 

產生認同

박건형 -「剛開始的想法是想慰藉跟Hedwig一樣動過變性手術的人,在這世界上,這樣孤單、這樣的存在感,誰能夠在這樣的感受下活著!?如此的想法,給了我一記重拳。然後,我也是透過Hedwig這作品被療癒了,希望來看公演的各位,也能夠體會這孤獨感、存在感和身分認同,然後,好好的活下去(笑)。

 

Tear Me Down

1343627628_365453 

 

 

< 禁 轉 >


翻譯:Pocky說++Gong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