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th某攝影師 (以下簡稱攝)

朴:谷摸寧!!^^
攝:幾百年沒有看連續劇了 為了你 科科
朴:呵呵呵 啊丟臉..
攝:科科科 那角色 正剛好 呵呵呵
朴:很難演.. 呵呵
攝:呵呵呵 不是很簡單嗎 更有魅力了不是嗎~^^ 改天來去拍攝現場給你加油 科
朴:去江南拍攝的話再打給你^^
攝:嗚基~^^ 今天也要...(翻譯無能)的過一天喔

呵 呵 呵




with某後輩 (以下簡稱後)

後:.....(略)
朴:存到錢的話就在泡麵裡頭加點肉^^
後:那加一等韓牛 科科
朴:吃牛肉對身體不好^^
後:那就放雞肉進去 ......(略)

喔!? 原來不吃牛肉嗎 *memo



with FCMEN門將/去日本踢球的飛機上坐隔壁的孩子 (以下簡稱門)

門:我的親弟弟youngfeel生日快樂~♥ 我們兄弟最棒了! M.E.N大發吧
門弟:科科科謝謝~~~~~~^^生日等我回去韓國跟你拿 科科科
門:......(略)
朴:youngfeel 恭喜啦!! 應該是跟哥哥一樣帥氣的人吧!!^^
門:^^呼嗚 是我哥嗎? 那麼 我看起來也像哥一樣帥氣吧? 呵
朴:我本來就已經是你的哥啦
門:kya~~~♥♥♥
門弟:嘎啊~~~~我們大哥~~~~^^謝謝你~~~~好想見你喔~~~~是真心的...呵

應付愛撒嬌的弟弟們 好可愛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