박건형 기습 뽀뽀 

< I Do I Do >中,朴健衡向金宣兒獻上深情一吻, 劇中三角關係正式形成。

在新的一集< I Do I Do >中,朴健衡開始對金宣兒展開愛情攻勢。為了解開父母誤認為他們在交往的誤會,智安(金宣兒)和恩成(朴健衡)十分為難地回到了家鄉。然而,和智安預想的不同,恩成在家鄉人面前演唱民俗歌曲,還背起智安的父親跳舞,代替不怎麽表達自己感情的女兒為老一輩帶來了很多歡樂,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

然而看到父親開懷大笑的智安心中卻不是滋味,恩成安慰道:”我也不怎麽會讓我爸爸笑,這種事本來就是外人做的比較好”,溫暖的話語也讓智安略微安心了一些。 隨後在回家的途中,智安對恩成表示他可以平時給她打電話,智安的心中似乎也有了一些動心。而恩成則突然吻了智安的臉龐,就此兩人的愛情戲正式開始。

而泰江(李章宇)雖然進入了公司,但因為各種傳聞成為眾矢之的,而他與副社長娜麗(林秀香)精彩的情侶舞蹈也讓他的未來更加難以捉摸。

201206062302775125_1 

嗚~哇!終於有朴健衡的新聞了。

恭喜恭喜!

我什麼都看不見~ 我什麼都沒看到~

我是29歲的死少女 *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