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員朴健衡박건형擔任FC MEN隊長在"日韓藝能人慈善足球大會"的現場照片5月1日公開。

以隊長朴健衡,團長JYJ金俊秀,教練 演員尹相鉉開跑的比賽,這次比賽的收入將做為東日本地震賑災之用,代表的意義更大。

公開的照片中,朴健衡和韓國明星足球隊員 'FC MEN', 日本明星隊 'FC GEININ',以一團和氣的表情拍攝照片,傳達了那一天的氣氛。

朴健衡說:來到現場的觀眾朋友們真的非常感謝。真的成了忘不了的記憶。能夠一起參與真的感到很榮幸,如果能夠帶給震災災民微小的幫助就好了。

這天的比賽朴健衡和FC MEN團長金俊秀,서지석, 이완, 윤상현, 개그맨 박성광一起參加比賽,以5比4獲得勝利。

另外,朴健衡將在MBC TV的水木連續劇 "I DO I DO" 中演出。

20120501_1335832036_00554500_1  

照片跟前幾天看到的不太一樣 (角度only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