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2012年02月11日訊】(大紀元記者李裕貞韓國報導)

曾在《濟眾院》中扮演過女醫生的韓惠珍,此次將在新劇《綜合症》再次挑戰幹練的神經外科醫生李裕兆(音譯)的角色,本劇在大事件的背景下展開的一個個故事,每個人物的生命力彙集與於一體,講述了神經外科醫生們的喜怒哀樂,將人物的真實性如漫畫般的故事聯繫起來。

三年沒有出演電視劇的朴健衡在劇中飾演冷靜的神經外科主任姜恩賢一角,他表示,「平時對醫學方面的電視劇比較關心,當看到《BRAIN》後決定出演該劇」,通過該劇的演出讓他瞭解了神經外科這個領域的真實情況。

7日下午,在首爾,舉辦了《綜合症》新聞發佈會,女主角韓惠珍表示,這部戲的角色與《濟眾院》完全不同。在拍攝現場兩位男主角很會搞活氣氛,跟他們合作感覺非常自由放鬆。

繼韓劇《BRAIN》熱播之後,又一部有關醫學題材的新韓劇《綜合症》將與廣大觀眾見面。韓國JTBC電視臺新韓劇主演韓惠珍、宋昌義、樸健衡、金成鈴、金有錫、劉成俊等以及劇組人員,一同出席了7日發佈會。該劇將於13日起,韓國時間每週一、二晚8點45分播出。

1202111047441839 

韓惠珍與朴健衡(攝影: 李裕貞/大紀元)

1202111049181839 

韓惠珍和宋昌義(攝影: 李裕貞/大紀元)

1202111046061839

韓劇《綜合症》一行演員(攝影: 李裕貞/大紀元)

arrow
arrow

    yao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