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21 23:49

우먼인블랙.. 낮공연..소극장에서의1시간반..공연내내 긴장감최고... 막판심장을쫄깃하게만들어버리는...배우들과스텝들의환상의호흡없인 불가능한공연..공연이시작되는순간 당신은 이미 제압당한것이다..👍눈을마주치지말것!!
The Woman in Black.. 白天場公演.. 在小劇場的一個半小時.. 公演持續的緊張感 最高... 最後 想把心臟弄強韌的想法 丟掉... 如果沒有演員和工作人員絕妙的配合 就不可能實現的公演.. 公演開始的瞬間 你已經被壓制住了.. 眼睛絕對不要閉上!!

x2_c1a3ddd  

yao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4.21 10:42

악몽을꿨다... 무서운귀신이나오는게아니라.. 내가사랑하는사람들이 모두날 떠나가는...현실이었다면 견딜수있었을까?...이 악몽이 나에게 말하려는게..분명히있는거같다...벌써 사로잡힌건가?...
作了惡夢... 不是有可怕的鬼出現.. 是我愛的所有人都離開我了... 如果是真實的話 能承受得住嗎?... 這惡夢要對我說的話.. 好像是很明確的... 早已經被抓住的事嗎?...


yao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辛苦了

[JTBC]_E20.MP4_003934063  

20120420080741_193907_500_677  

yao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12.4.20 02:46

전쟁이아닌곳이없구나.. 하긴 내맘속에서두전쟁이니..
沒有一個地方是沒有戰爭的吧.. 實際上 我的內心是有兩個戰爭嗎..

 


yao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4.20 01:14

그게뭘까...
那個是什麼...

0x2_c126555  

yao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