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騙你騙到愛上你》的男主角朴建恆,因為演音樂劇差點失明!朴建恆日前上綜藝節目時表示,以前演出音樂劇的排練時,曾經有一幕是要拿重達4公斤的劍演出搏鬥場面,結果對手演員劍尖不小心掃到他的眼睛,當時眼前一片空白,什麼都看不到,後來復原以後,卻被其他演員覺得他小題大作,讓他的心情大受影響,心有委屈呢!

距離永遠失明只差一公分

朴建恆是韓國知名的舞台劇演員,在演出「哈姆雷特」音樂劇時,因為手持西洋劍與對手演員排練,結果不幸被對方劃到眼睛下方,當時眼部不但有撕裂傷,而且朴建恆馬上看不到,連他自己都嚇壞了,緊急送醫後,醫生仔細縫合傷口,還說如果傷口再位移一公分,朴建恆就會永遠失明。

同劇演員認為小題大作 滿腹委屈

以為自己會失明的朴建恆,堅持只剩一隻眼睛看得到的他,也要演完那場舞台劇,他說,如果真的永遠看不到了,這將會是他最後一場演出。但後來恢復後他的視力完全無礙,也讓其他演員懷疑他小題大作,這讓他心裡很受傷。日前,上綜藝節目時,朴建恆談起這段往事,重提當年的危險,也表示他心裡的委屈。

音樂劇演員收穫 來自觀眾直接回饋

最近,朴建恆又活躍於音樂劇「三劍客」,5月中即將在韓國公演,他說,因為有前車之鑑,這次排練拿劍比劃他都特別小心,還特別戴上護目鏡,就怕往事重演。

朴建恆說,他很喜歡音樂劇可以與觀眾面對面,不能NG的特色,尤其公演完後,他在現場接受觀眾的簽名、拍照擁抱,都會得到觀眾特別的回應,跟他講看他演戲的感覺,也讓他覺得可以接受觀眾的回應來更正表演方向,這便是舞台劇演員最大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