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8.27 「公認狂粉」沈亨倬驚現哆啦A夢生日派對。

25日,在首爾CGV永登浦店舉行了慶祝哆啦A夢生日的特別活動,其中,公認的韓國第一哆啦A夢迷-演員沈亨倬到場出席,吸引眾人關注。當天,沈亨倬親自帶著自己的哆啦A夢電動玩偶,來到了上映館,向觀眾們進行了舞臺問候,牢牢抓住了孩子們的視線。沈亨倬發表所感道「從小學起就很喜歡的哆啦A夢,馬上就要迎來第7部劇場版的上映和自己的生日了,很榮幸能夠參與這次的活動。讓我們一起祝賀哆啦A夢的生日吧」。隨後,匿名粉絲送來的印有哆啦A夢臉龐的大型蛋糕登場,觀眾們全體一致唱起了生日歌,形成了齊心祝賀哆啦A夢生日的壯觀景象。觀看後,沈亨倬表示「能夠在上映前看到哆啦A夢,很是感激。是不辜負期望的歷代最棒的哆啦A夢系列!」,不惜讚美之詞。

另外,講述了和神秘的小狗一起,前往非洲的哆啦A夢和大雄一行的歡樂的叢林體驗故事的「劇場版哆啦A夢」,將於9月4日上映。

20140827000557_53fca2554e5b2_1  

20140826120705354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