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8.2 AM04:17

 

謝謝~ㅜㅜ
可以寫比較多字的地方 MYPI~^^
放送現在還不能看~今天幫了爸爸的忙 有點累 所以起得比較早~^^
我讀了很多人傳給我的新聞的網址~^^

不要把興趣想得很壞 心情會更加輕鬆~^^

但是 也有事實上不是這樣的留言 非常有趣~^^

首先 好像也有我住的這棟樓的住戶上來留言~^^

好有趣~科 從開BMW 7的各位開始~科

Optima 2002年型 開到2010年為止 當作禮物送給爸爸一台車 2013年我也貸款了一台中古車

但是不是7~ㅜㅜ

看來以後也會有很多非事實的留言出現呢~ㅜㅜ

反正 到目前為止很認真的過生活了~^^

總是把目標放置著的人生~現在又要重新追求了~^^

會回覆許多人的留言~^^

有太多的留言出現 會盡最大的努力回覆~^^

以後也會努力堂堂正正的活著~^^

感謝各位~^^

趕快遇見好的作品 讓您見到好的演技~^^

 

 

*自翻勿轉

 

韓國網友真的很喜歡攻擊別人欸 是見不得人好的心理嗎

要也說點有根據的事實好嗎

要將私生活在電視上公開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我說 = =

不要欺負御宅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