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020+1  

確定由金俊秀主演的創作音樂劇 <December:永不結束的歌> 朴健衡·오소연·김슬기合流。

現在正在拍攝連續劇 <火之女神 井兒> 的朴健衡,連續劇結束拍攝後馬上就要投入練習,擔任男主角'智宇'這個角色,和金俊秀輪番上陣。<high school musical> 的오소연飾演智宇的初戀'이연', <Tomorrow Morning> 的김슬기飾演智宇暗戀的對象,女主角'여일'。是關於男女主角難分難捨的愛情故事,伴隨著已故歌手金光石的歌曲,一起在舞台上展開。

先前傳出由金俊秀演出後就備受矚目的 <December:永不結束的歌> 是為了紀念金光石的50歲誕辰,由首爾音樂劇團跟電影投資發行公司NEW一起製作的音樂劇。導演和劇本是由製作過電影 <殺手公司> 和舞台劇 <서툰 사람들> 的장진擔任。在這期間發行電影<新世界> <7號房的禮物>而打破票房紀錄的NEW,能否在音樂劇界掀起一股新的風潮,拭目以待。

<December:永不結束的歌> 將在12月16日世宗文化會館大劇場拉開序幕。

 

 

 

<디셈버:끝나지 않은 노래> PLAYDB
http://www.playdb.co.kr/playdb/playdbDetail.asp?sReqPlayno=53569


首爾音樂劇團 官網
http://sjartgroups.or.kr/intro/musical/
推特
https://twitter.com/_SMMT


NEW 官網
http://www.its-new.co.kr/
推特
https://twitter.com/movie_n_NEW


編導:張鎮(!?)推特
https://twitter.com/truejangjin

 

世宗文化會館 官網
http://www.sejongpac.or.kr/main/main.asp
推特
https://twitter.com/SEJONG_CE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