빨래 洗衣

0400011302_45128_011

#讓我枯燥無味的人生充滿樂趣 
這是位於首爾市地勢較高的小社區。才剛搬來不久的「徐娜英」今年二十七歲,她離開故鄉江原道江陵,目前在首爾的某個書店工作。 
娜英到頂樓去曬衣服,碰巧遇到了住在隔壁的蒙古青年「松龍高」。二人初次見面,有點尷尬地互相打了招呼,之後兩人因為被風吹走的衣服而開始逐漸熟稔起來。 
另外,隔壁熙貞的媽媽和具先生談戀愛,具先生每天晚上都喝酒,兩人總是一直吵個不停,房東老奶奶則因為殘障的女兒心裡一直覺得很過意不去。 

# 愛情正是我們的希望 
有一天,娜英挺身為即將被書店老闆無故解僱的同事說話,結果連自己也陷入隨時都可能被解僱危機中。 
松龍高則因為違法居留,已經三個月繳不出房租,但是也不敢跟別人訴苦。一日松龍高偶然在巷子內遇到因為心情不好而喝醉酒的娜英,他在送娜英回家的路上和其他喝醉酒的人發生衝突,為了救娜英而挨了一頓打。 
遠從蒙古來的外籍勞工松龍高和娜英兩人面對現實生活,彼此互相打氣,真心相愛。 

#洗滌斑駁蒙塵的人生夢想 
在他們的日常生活裡,洗衣撫慰他們的痛苦、喜悅及悲傷。要看老闆臉色的上班族,因為賖帳客人而心煩的超商大叔、每天開著像豬血腸內餡般擠爆的社區巴士司機大嬸等等,這些活在當下的小市民們多情的人生將透過洗衣一一呈現。 

 

 

 

김종욱 찾기 尋找金鐘旭

0400011303_46487_014

受觀眾喜愛程度第一名!滿意度第一名! 
小劇場音樂劇的絕對強者! 

提高您的戀愛溫度的約會音樂劇 

女人複雜的心,沈浸在初戀中的幻想,甚至感受到新愛情的瞬間… 

《尋找金鐘旭》有其對於男女愛情與戀愛問題的獨特解答,不僅能讓您回顧愛的記憶,同時也會讓您感受到現在「那個人」或將來將遇見的「那個人」有多麼珍貴。 

從完美帥哥到多功能男人的活躍!創造流行的音樂劇 
從飾演傳說中的第一代金鐘旭的吳滿錫及嚴基俊,到申成錄及金武烈等當代第一線的音樂劇明星們所創造出來的完美男人角色「金鐘旭」,還有扮演多達 22 個角色綜橫天下的多功能男人,現在已經成為大學路的公式。同時現在《尋找金鐘旭》也將成為成功音樂劇的模範答案。 

 

 

형제는 용감했다 勇敢兄弟

0400011211_42214_01

 

 

 

번지점프를 하다 愛的蹦極

0400011205_35989_01

 

 

쓰릴 미 Thrill me (這不是創作XD

0400011303_46924_014

男演員雙人劇熱潮的起始點《感動我》,之後7年 
音樂劇《感動我》於2007年首演之後,已經成為小劇場音樂劇的神話,每場演出皆創下爆滿的紀錄! 
2010年重複觀賞演出2場以上的觀眾達2,447人! 
培養出金武烈、姜東鎬、池昌旭、姜荷娜等演員的「明星演員訓練所」 

音樂劇《感動我》,與日本知名幕後工作人員合作呈現全新面貌! 
除了和2012年在韓國以《邁向夜晚的漫長旅程》得到佳評如潮的導演栗山民也合作之外,還有日本國內最具影響力的燈光和舞台設計師的參與! 

2013年5月,感動我的歷史將被改寫 
感動您的心,甚至讓人暫時失去理性的《感動我》的誘惑即將東山再起! 

以1924年芝加哥史無前例的殺人事件為主軸,讓人摒息以待的情節,以及出人意料的劇情變化! 

到底是誰操縱了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