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之女神靜兒》為《九家之書》的接檔劇,預計在7月正式播出。該劇以16世紀的朝鮮的瓷器製造坊為背景,女主角靜兒(文瑾瑩飾)為充滿藝術靈魂的天才瓷器匠人,男主角光海君(李尚允 飾)雖深愛著靜兒,但卻忍痛與她離別。《火之女神》預計6月開拍,7月正式播出。

《火之女神鄭伊》以16世紀末在東亞地區科學與藝術領域擁有最高水準的朝鮮時代瓷器制造所分院為背景,講述了白婆仙熾熱的藝術靈魂與愛情故事。同時,也將講述深愛著她卻將其送別的風雲皇太子光海君的人生故事。

演員李尚允飾演被稱為是悲慘苦命的君王光海一角。李尚允表示:“並非暴君與聖君,努力展現光海所特有的形象。”流露出對該角色的領悟。為了完美演繹劇中對女人永不消退的愛意並孤單鬥爭的光海形象,他目前正在為劇中人物形象做出努力研究。

預計在7月開播的韓劇《火之女神靜兒(音譯)》,演員名單陸續公布,繼文瑾瑩(文根英)、李尚允、朴健衡、全光烈、李光洙等人後,金汎也在今日宣布加入劇組,飾演金泰道(音譯)一角,為了女主角柳靜(文瑾瑩 飾)能付出一切的純情男子。

金汎飾演的金泰道是個有著俊俏外貌、高超武藝以及慈祥溫暖個性的「完美男子」。面對強者時,絕不軟弱退縮;面對弱者時,則發揮正義精神。和女主角靖兒如同親兄妹般長大,為她付出生命也在所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