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了是劇情大綱一定會有雷(劇透),請慎入。

說了是主光炫,其他角色會被我開啟遮罩功能,請見諒。(不能見諒者 請勿入XD)

IMG_3094  

 

 

2013.2.11 38

捕盜廳發現內臟被解剖過的浮屍一具,舍岩道人懷疑是被他那喪心病狂的徒弟幹得好事。惠民署內,因為感染破傷風和走黃而過世的病人,讓病患們相當害怕外科手術。寡婦公主和寡婦小姐積極進行光炫和知寧的婚事。為了找出預防方法,光炫只好拿自己的身體實驗,他請假去山裡培養腫瘤,幾天後被知寧發現,光炫被罵到臭頭。崔亨旭為了研究器官混進惠民署,偷偷解剖屍體。世子面腫給李明煥治了三個月都沒好,殿下交給光炫治療。光炫先給世子進行手術,再對自己的破傷風進行實驗,成功了就能用在世子身上。崔亨旭找上李明煥,告訴他光炫手術絕對不會成功,因為臉上的大動脈將止不住血。

38A
笑場NG! XDDDDD

 

38B

38C
被罵委屈 > <

 

38D  

 


2013.2.12 39

光炫、知寧、前輩、泰周等人止不住血,光炫想到用針止血-小腸正格。小腸正格是舍岩道人開發出的止血針法,但是困難度高,連首醫女都學不會,但光炫有天生的醫員手(嗯哼)。世子止血成功,光炫昏倒,知寧幫他治療手臂。崔亨旭去找舍岩道人嗆聲,說光炫也會和他一樣走火入魔,為了增進醫術不擇手段。光炫處方:泡三慧湯並用鹽湯洗傷口,但世子還是出現初期走黃,光炫改用外溶劑貼在世子傷口上。李明煥說服殿下他媽,用他請來的私家醫員崔亨旭治療世子,殿下猶豫。光炫想到用千金漏蘆湯,但是蟾酥太毒,會傷害到世子。這時,他看到煎煮湯藥的炭灰...。

39a

39b

39c

39d  

 


2013.2.18 40

崔亨旭在世子房門外和光炫嗆聲,嗆聲他不知道預防破傷風的處方,光炫說出用千金漏蘆湯,並將蟾酥改成蟾灰!因為是正確處方,嚇死了崔亨旭(爛透了!!變態一點都不利害!!)。雖然兩人用的處方都一樣,但崔亨旭的湯藥煮得比較快,所以世子就喝了他的藥痊癒,崔也在李明煥的安排下進入惠民署當醫官。寡婦公主和寡婦小姐拉知寧去挑選新娘禮服,聖夏又目睹光炫知寧打情罵俏,請寡婦小姐勸勸公主,兩班(男)和賤民(女)還是不行!天花在都城傳染開來,第一位發病的病患是寡婦公主發現的,而且寡婦公主也被傳染。

40a

40B

40D  

 


2013.2.19 41

找不出治療天花的處方,只能抑制症狀。第一位發病的病患痊癒了,光炫想到只要先治療高燒,再來一個個解決症狀就會痊癒。崔亨旭為了贏過光炫,不惜加害寡婦公主。寡婦公主出現懸壅,呼吸困難,喉嚨血管太多無法動手術,崔亨旭說他辦得到,殿下也答應。光炫知道崔亨旭手上有治腫指南,上面寫有手術方法,所以也無可奈何。前輩發現寡婦公主房裡有麝香,麝香會引發懸壅,光炫知道是崔害得,衝進寡婦公主房間阻止崔動手術。

41A  

40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