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醫的三個最大賣點是

20120924_1348469250  

曹承佑:「(1)因為李炳勳導演的作品。(2)動物跟人類交織的情感,人類愛的作品。(3)在這50集裡頭,一刻都不能放鬆的緊張感。絕對讓你在星期一、星期二只想要趕快回家,老公、孩子都阻擋不了,能給你這種動力的作品。」

「今天是第一天拍攝,到現在心情還是很激動、很開心。剛剛看了預告片,心臟和手都非常激動,能和優秀的導演以及工作人員一起工作真的非常榮幸。

「我是以電影出道,為了能同時演出音樂劇,且聽過演出連續劇的一些傳聞,因此一直拿不出勇氣。聽說拍攝連續劇會很忙、連好好睡覺都不行、飯也不能好好吃,特別是聽過拍連續劇連性格都會改變,因為不想要改變性格,所以一直專心在電影和音樂劇。


20120924_1348467544 

選擇出演的理由

曹承佑:「(1)因為我是連續劇《許浚》的忠實觀眾,每次都死守首播,很感動得看完了。當時想說,以後如果有機會拍連續劇的話,一定要跟那位導演一起,那位就是李炳勳導演。當然導演和김이영作家一直說服我,也是做出決定的關鍵。

(2)我常常去新堂洞的血腸鍋店,還有惠化洞的麵疙瘩店,在那上班,像我母親一樣的姨母們總是說:叔叔!啊她們叫我叔叔,叔叔不要只演電影,也出現在電視裡啊!

(3)從去年開始,只有舞台上的工作,有位總是在外面等我下班的FAN說,他說很想多看看我,但是公演的票太貴,不能常常來,如果可以在電視裡出現的話該有多好!因為這樣,我動搖了。就算是我身體再累,不能睡覺、不能好好吃飯,但不出現讓那位看看我,這樣可以嗎!

 

2012092401001161800054921  

事實上,曹承佑養了四隻貓和兩隻狗,是個對動物非常有愛心的人。他非常喜歡白光炫那種想要治癒所有事物的感情。李炳勳導演第一次接觸到曹承佑,是在1999年拍攝許浚的時候,剛好曹承佑在同一個地方拍攝春香傳。


 

 

由各家新聞彙整 就不一一標明出處

翻譯機翻譯+皮毛韓文 有錯歡迎指正

 

翻譯:Pocky說++Gong伯++

轉載請註明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