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健衡:「I DO I DO裡頭的角色是個很為女人著想的人物,所以可以非常貼近女人的心理。在演了Hedwig之後,好像又更具體化了。

不久之前,我在健身房看到兩個女人因為絕對不想輸給對方而展現出微妙的戰鬥力,“女人到底是什麼樣的心理呢?”我好像能理解這難解的問題。

記者懇談會中裝女聲和行動引起現場笑聲的朴健衡,對初演的感想是以衝浪遇上巨大的波浪的心情來表現。

C  

 

比起在沒有觀眾的練習室中彩排,在擠滿觀眾的公演場中表演更開心。

E 

D 

FANS對我很忌妒呢!突然全都有了要做身材管理的決心。公司的人也是被我嚇到說不出話來。以前也想像過扮女裝的樣子,因為已經想像過了,實際上,第一次穿上女裝的時候,除了覺得臉妝非常重、雙眼皮貼一直掉、嘴唇也非常重以外,沒有特別感到驚訝的。

G 

H 

我原本是一天刮兩次鬍子,現在變成兩天刮一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女性荷爾蒙增加了,毛都長不出來。

F 

I 

 

 

翻譯:Pocky說++Gong伯++

 

轉載請註明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