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1

被問到對於這次角色有什麼想法時,朴健衡表示:「我會把演技帶入日常生活裡。飾演憂鬱角色的時候,身旁的人會感到很辛苦。所以,這次朋友們都說 "能像這角色一樣活著就好了" 那應該是遇到了很不錯的連續劇呢。」

「是第一次飾演如此奢華的角色,非常高興。特別是家裡很高級,因此,進攝影棚的時候心情都很好。因為上一部作品是穩重又沉重的角色,能遇到和實際性格相符,愉快又輕鬆的角色,真是太好了。」讓現場引起一陣爆笑。

1337848742-559434931  

Part 2

在旁邊的金宣兒說:「朴健衡在拍攝現場真的很好笑。最算只用看的,看到他搞笑又年輕的眼神,經常害我笑場。」

金宣兒說:「朴健衡真的很會捉弄人。晚上11點左右,正好是肚子餓的時間,這時候就傳來了簡訊 "不會想念拌麵嗎?不會想念啤酒嗎?" 這種簡訊。因為這樣我的肚子更餓,所以之後再傳來的簡訊就刪掉了。」

朴健衡回答:「我很了解這種時間都會肚子餓,但不能只有我一個人忍受這種肚子餓的感覺,所以就想說給金宣兒聽。我自己也會說一些菜單的事。」

0b46f21fbe096b637c0fd7ee0c338744ebf8ac7e 

Part 3

朴健衡:「這次飾演婦產科醫生,又和上一部一樣扮演醫生只是偶然。不管怎樣,飾演婦產科醫生,在拍攝的時候總會覺得不好意思。」

朴健衡上次是在綜合編成電視台JTBC症候群裡飾演冷靜的神經外科醫生一角。這次在I DO I DO雖然也是飾演婦產科醫生,但跟前作比起來,這次的焦點並不是放在醫生這個職業上。

8c1001e93901213fb4970a7a54e736d12e2e95eb  

Part 4

朴健衡在回答對於地上波三大電視台同時上映新作,會不會感到負擔的問題時表示:「事實上金宣兒不是完全沒有壓力。我能做到的部分,比起減輕金宣兒的負擔,更希望能給他力量。」「我是金宣兒的FANS,只是能一同共事就覺得很高興。不論收視率,光是金宣兒的演技就很有看頭了。」

朴健衡最後說到:「很明確的知道,我們演員們和導演能做的事是什麼。雖然導演給演員們很大的自由,但應該走的方向也絕對不會讓我們走偏。」「不是依照觀眾意見去修改的作品,會盡我們最大的努力來完成,希望這點能堅守到最後。」

175803043 

 

由各家新聞彙整 就不一一標明出處了

請多多愛護我們朴健衡喔

翻譯機翻譯+皮毛韓文 有錯歡迎指正

 

翻譯:Pocky說++Gong伯++

轉載請註明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