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220832779953_1  

演員朴健衡變身為薰男婦產科醫生。

朴健衡在MBC新水木連續劇'I DO I DO'(導演조정화, 演出강대선)裡,飾演擁有甜美笑容魅力且無缺點的婦產科醫生趙恩成,來擄獲女人的心。

對於趙恩成這個角色,朴健衡表示:「因為是令人尊敬的理想型角色,需要學習的地方還有很多。沉浸在角色裡,肯定的是得到了很多能量。就算不是拍攝日也經常笑著,我也感受到了那股開朗。最近每天都過得很幸福。」

實際上,在拍攝現場,朴健衡也保持他一貫作風,以開朗的笑容營造出場內溫暖的氣氛。

'I DO I DO' 關係者表示:「如果李章宇是跳去哪裡都不知道的”橄欖球魅力”的話,朴健衡就是非常了解女人心理,是”充滿品味 溫暖的”,預定和金宣兒、李章宇形成意味深長的三角關係。朴健衡對金宣兒散發致命的魅力,當然也能傳達給觀眾們知道。」對此非常期待。

 

翻譯:Pocky說++Gong伯++

轉載請註明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