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f6ab980311fcf3bb81e7715e78f21b 

為了替連續劇症候群的鷹眼朴健衡加油,公開了影迷們sense滿分的禮物照片成為話題。

JTBC月火連續劇症候群出演中的朴健衡影迷們,為了連日拍攝演繹姜恩賢,送出了可以看見小聰明的點子的禮物。公開的照片裡,是影迷們親手製作的朴健衡牌提神飲料,其他東西也貼上了朴健衡牌的提神飲料商標貼紙,sense滿分的的發想也在網路上得到熱烈的回應。對此,朴健衡表示 "感受到這禮物充滿細心又溫暖的心意,非常感謝。今後將以更好的演技來回報。" 並且與觀眾約定,要以症候群來成為觀眾朋友的提醒飲料。不只這樣,拍攝前,朴健衡當然有以與眾不同的熱情去醫療現場實習,就算是只有一個畫面也不會放過,因為炯炯有神的眼神,得到了"鷹眼"的新外號。休息時間也閱讀醫療相關書籍,燃燒起了學習研究的熱情。也預告了在今後的症候群將可以看到姜恩賢完美的醫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