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ky說name非常不專業翻譯 ::請勿轉載::


演員韓惠珍說宋昌義跟朴健衡是‘깨방정’妨礙兄弟。

韓惠珍在症候群的製作發表會上說兩位是‘깨방정’。「宋昌義跟朴健衡是炒熱氣氛者,不知道兩位在拍攝時候是這麼自由的人,托他們的福,拍攝現場很有趣。」

宋昌義被問到誰是氣氛製造者,宋昌義說是朴健衡。朴健衡說「我不是氣氛製造者」韓惠珍說兩位都是‘깨방정’。

120207.jpg  

朴健衡演出症候群的理由是?平常就對醫療劇很關心。

朴健衡:「平常對醫療連續劇很關心,也感受到他的魅力。我想要當醫生(笑)。」「透過這次的作品,讓我了解到神經外科各分野的魅力。」「對我個人來說,對出血的場面非常害怕,是多次進出手術室之後才克服的。」

看過剛下檔高人氣的Brain的朴健衡說:「因為一邊看Brain一邊看我們的腳本,就覺得要更努力了。腳本完成度很高,更想演出。」「透過這次作品,讓我感覺到人類的身體是非常神秘的。」朴健衡飾演冷酷、高傲、冷靜,除了工作其他都不在乎的神外科四年級主任姜恩賢,預定和韓惠珍、宋昌義發展三角關係。


症候群宋昌義,被指使要對老朋友朴健衡請安的理由是?

 

120207B.jpg 

宋昌義「朴健衡從手術室出來,因為太集中下不了戲,好像被真正的醫生附身一樣。因為私底下跟朴健衡很親近,在詮釋真摯演技的時候會不斷笑場,這點很辛苦。因為這樣,朴健衡現在完全進入劇中角色,連向我打招呼的時候都這樣。因為劇中我是實習生,朴健衡是神外科主任,我還必須跟他請安。」

朴健衡爆笑的說:「角色本身各有不同,這沒有什麼問題,但宋昌義和我對戲說台詞的時候卻一直笑場,好像精神狀況不好,不知道在幹麻,連半語都不能說了。」

朴健衡表示「很久沒有拍攝連續劇,偶有失誤,導演和同僚演員都幫助我很多,是很快樂的拍攝現場。」

 

症候群的姜恩賢跟Brain的李江勳很像?朴健衡:自身的目的不一樣。

對這問題,朴健衡說:「姜恩賢和李江勳自身的目的是不一樣的。姜恩賢是握有重大秘密的人物,為了這個秘密而去復仇。不管怎麼看,他選擇醫生這個職業,表示對這秘密很有自信。對姜恩賢醫生來說,跟手術的成功比起來,失敗率的多少才是重點。他沒有預料到打開病患的頭部,對家族來說會是多大的痛苦。姜恩賢是這樣的角色,這就是他的魅力。」如此回答,表示朴健衡對這角色投入很多心力。

 

Pocky說name非常不專業翻譯 ::請勿轉載::

其他中日文新聞(朴賤熊飯可以不用點XDD)

『シンドローム』、医学ドラマの成功神話、継続するか? - innolife
http://travel.innolife.net/innoreport/list.php?ac_id=11&ai_id=9731

パク・コニョン韓惠珍、宋昌義盛裝宣傳新劇《綜合症》- 韓星網
http://www.koreastardaily.com/tc/photo/14966

新劇《綜合症》主演陣容 -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hinese.joins.com/big5/article.do?method=detail&art_id=80529&category=003001

組圖:韓惠珍新劇《綜合症》發佈會 - 朝鮮日報日文網
http://chn.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12/02/08/2012020800000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