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韓國媒體報導,韓國演員朴健衡將出演韓日合拍短片電影《微笑巴士》,重返睽違已久的大銀幕舞臺。

曾獲得美國奧斯卡頒獎典禮認可的日本國際短片電影節“Shoot Shorts Film Festival& Asia”,為了提振韓日兩國的觀光旅遊業,決定各自啟用兩國的新晉導演拍攝2部短篇電影作品,《微笑巴士》便是其中一部。該片將在日本的鐮倉及江之島取景拍攝,導演朴相俊將執導該片,他在去年曾入圍過該電影節亞洲國際單元。

影片《微笑巴士》講述的是,朴健衡扮演的“尚浩”某天從交往三年的女友“允兒”處得知分手消息。忘不了允兒的他,為此特地跑到允兒做導遊工作的日本觀光。兩人愛情故事的背景在日本美麗的鐮倉和江之島展開。片中扮演允兒的演員是韓國女星柳賢京。影片將於2月中旬開機,韓國演職員將在日本當地展開拍攝工作。

據悉,日本的國際短片電影節與韓國的亞洲國際短片電影節有著合作關係,同時前者還在2009年與日本觀光廳一同推出了名為“Travelling Shoot! Project”的新單元,該單元主要將上映展現了日本觀光勝地美景和魅力的短篇作品。預計《微笑巴士》將在該單元獲得公開展映。

繼電影《堤防傳說》之後,朴健衡便潛心轉戰電視劇及舞臺劇場,睽違影壇已經5年之久。對於自己參演韓日合拍片一事,朴健衡表示責任感很重,同時因為該片是兩國文化交流的一個契機,因此他也十分重視,將盡全力做到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