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韓國人氣頗高的朴建恆,自從演了《百萬新娘》後,一直是在電影圈發展。最近在緯來戲劇台播出的韓劇《騙你騙到愛上你》,是他睽違2年重返小螢光幕的作品,很難想像身為劇中男主角的他,之前是個大胖子。擁有183的身高,但體重卻高達85公斤,為了成功入選舞台劇演員,曾在一個月內減去15公斤。

朴建恆在韓國是相當有名的音樂劇演員,首爾藝術大學畢業的他,4年前入選舞台劇「週末夜狂歡」的主角「湯尼」,這個角色讓他在韓國紅透半邊天;朴建恆笑說,他是易胖體質,連喝水都會胖,當時他體重高達85公斤,是他人生中最胖的時候,用這樣肥胖的身體參加音樂舞台劇的面試,第一輪合格後,之後朴建恆便天天都在健身、運動,一個月減掉15公斤才順利入選。

戲外曾打工與劇情相似

而在《騙你騙到愛上你》中,朴建恆誓言要當上檢察官,但卻因為家裡的爸爸、爺爺都是大騙子,而讓他的仕途不太順利,之前,還為了生活要到冰塊工廠當搬運工;特別的是,戲外的朴建恆也嘗試過許多不同的工作。

朴建恆說,讀書的時候他在24小時的燒烤店打工,整個晚上都在吃肉,10幾天後體重竟然多了13公斤,讓他很擔心這種體型怎麼實現他當演員的夢想,於是又換了在路邊推銷保養品的工作,當時他還得拉著路邊的女生,免費幫她們做膚質測試,由於個性很內向,剛好藉此工作機會壯膽。後來,他發覺得該做點像男子漢的工作,才到工地去做板模工。想起以前自己打工的經驗,朴建恆說,真的跟《騙》劇中有幾分雷同。

重返螢光幕緊張像新人

朴建恆自從演了「百萬新娘」後,都在電影圈發展,睽違兩年重返電視螢光幕,他坦言心情很緊張,覺得自己仍像個新人似的。在片場為了紓解緊張情緒,朴建恆還常與李河娜拿起吉他自彈自唱,導演不禁笑說,「不愧是音樂劇演員,應該讓他與李河娜的角色對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