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 03:26

하면할수록... 부족함이 파도처럼 쉴새없이밀려온다...그파도를 느낄수있다는게 .... 행복하다... 그게 행복하다...
越來越...不足的地方像是海浪一樣 沒有間斷的一直湧來...能感覺到海浪這件事....是幸福的... 那是幸福的...


yao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12.1 01:23

그래... 시간이지나서 어제.. 작년어제 베르테르막공이었네... 음.... 난.. 지금은사람들이건조로라구부르더라구..내년이맘땐 뭐라불리울까..
是啊... 時光流逝 昨天.. 去年的昨天是少年維特的最後一場公演... 嗯.... 我呢.. 現在被大家稱為건蘇洛.. 明年這個時候 我又會被叫成什麼呢..

yao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我想跳舞的時候 ...

我只在我想跳舞的時候起舞 ...

一切由我來決定 ...

 

 

yao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11.14

迪亞哥/조승우 Inez/김선영

可以再看一次變魔術的吉普賽人迪亞哥和Inez 真是開心

可惜不是林煒版本 *哭哭

MA~

還是好想再看N次現場喔

yao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1.11.30 17:24

뮤지컬 조로 수요일 낮 공연 2막이 막 시작했어요. 객석은 만석! 인생 처음으로 오케스트라 피트 안에서 공연을 체험 중이에요! 연주자 분들 정말 멋있습니다!
音樂劇蘇洛星期三下午場下半場剛剛開始。觀眾席滿座!人生第一次在樂池裡體驗演出!演奏家們真的非常帥氣!


392059_2484308700206_1027272018_32724732_1713263957_n.jpg 

yao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