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g in a box & Wicked little town

- 박건형, 이영미

1. 

身材也太棒了吧 >////<b

真的是讓女人忌妒 男人流口水~~XDD


yao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2.8.14

보고야말았다^^
看到了^^

A0M4TZ8CIAAR5WY  

A
A

51년후에안봐두됨.^^v
51年後看不到也沒關係.^^v

찾았어요!! 달은정말이쁘네요... 금성이안보여서그렇지..ㅎㅎ 51년후에봐야겠네요..
找到了!月亮真的很漂亮呢... 因為看不到金星才這樣吧..呵呵 要51年後才會再見到了..

이렇다던데...
應該是要這樣啊...

A0Ml6mvCQAA72i8.jpg large  

금성이 달을지나간다길래 하얏트에올라왔는데...바람만부네..바이크랑 나랑 단둘이있다..
因為金星會通過月亮 所以上來凱悅飯店... 只有風吹來.. 只有摩托車和我單獨在一起..

 

「金星合月」

當從地球中心向外看,金星和月球的赤經經度相同時,稱為「金星合月」。2012年8月14日凌晨3:42金星合月,此時金星位在月球以南約0.56度之處,金星亮度-4.5等,比兩天前木星合月時的木星還亮許多,而月球則為月齡26~27的眉形殘月,比兩天前的木星合月時還細;因此明亮的金星和細彎的殘月,兩相映襯下,景色分外美麗。臺灣地區可在凌晨2:04(月出時間)以後到天亮(約4:30航海曙光時間)的這段期間,朝東方天空觀看。

From:台北市天文科學教育館


 

 

翻譯:Pocky說++Gong伯++

 

轉載請註明 謝謝

 


yao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8.13 經紀公司推特

[朴健衡] 音樂劇Hedwig公開初公演感想!眼妝很重的化妝 上衣還沒穿上 是剛出爐的感想!健衡演員大人真的是最棒的!全部都沒有一點後悔呢~!

 

yao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edwig!! 這季的原聲帶是收錄live實況~!!

Az699zFCIAAgHJ0.jpg large  

7/31 今天為了音樂劇Hedwig來錄音的吳滿錫和朴健衡訪問了Evermore A。

278618_346718508741593_585350883_o 

 

 

翻譯:Pocky說++Gong伯++

 

轉載請註明 謝謝

 

yao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8.8

오늘 록현이형과 함께한 촬영은 뭘까나??ㅎ 우리 엔젤 잘자구 주말에 보아요♥ 꼭♥ 약속ㅎ

今天跟綠賢兄一起拍攝了什麼呢?? 呵 我們天使好好睡 週末見囉♥ 一定♥ 約定 呵

teen-top_1889284247601028765 

要好好過生活喔!

yao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